HaRU

皆無

言墟太太《就算浮誇還是能哄得一手好赤葦不是嗎》無料本repo

言墟太太怎麼這麼可愛!!!!對!我就是要說出來!

說在前面: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無料本,真的非常感謝言墟太太能夠寄送無料本給我。原本拆開信封看到本子的封面和可愛的紙板就足夠興奮了,然而撕開膠帶看到紙板的背後真的眼淚都要出來了,我也要給言墟太太小花花!(neko真的是非常可愛!),看到封底倒吸一口涼氣,表白使西太太!

看到塑料膜里的信封還以為是什麼小特典(真的被自己蠢哭),打開來就驚訝地說不出話。首先!言墟太太的字小小的真的超級可愛!很幸運自己當初那篇拙劣的repo能讓言墟太太開心,也很幸運那篇repo讓我擁有了沒有想到的幸福。這裡也非常非常感謝言墟太太!

不得不說真的很喜歡這種大小的本子(山神本也是),正正好好將一隻手掌撐起的大小就如同一件禮物一樣,實際上我也是收到了言墟太太一份足夠珍貴的禮物。

因為太太還沒有放出全文,糾結了好一陣要不要發這種形式的repo(其實我昨天傍晚就收到了orz),但是發私信這樣的內容實在是太過繁雜了,所以請原諒我!還有又要麻煩太太忍受我不知所云的小感想了(>人<;)

關於本篇:

我真的很喜歡言墟太太筆下木兔赤葦的相處模式。無論是在自己位置上寫了好幾遍招待卷最後依舊很蠢的拿錯了的木兔,還是一頭霧水卻仍然會想辦法赴自己前輩約的赤葦,他們的行動總是帶著屬於自己的味道,卻都因彼此而稍稍的偏離了大眾眼裡的自己。

看著粗心的木兔會因為戀人清早的撒嬌細心的準備一次「浮誇」但是很受用的午餐,因為好看又能吃,所以木兔用四五層麵皮旋出的玫瑰煎餃是既浪漫又可愛的。一直冷靜的赤葦會因為加入不了高三學長姊的對話(因為他們說的都是赤葦你呀!)產生一些自己也沒想到的小情緒,喜歡將事情理的清晰明了的赤葦卻意外的沒有仔細思考他於木兔前輩的關係。因為是喜歡的,所以一點心情上的動盪會被輕易地撫平,因為是喜歡的,所以這一切沒辦法被簡單的邏輯理清。

每天給赤葦帶食物的木兔,看著木兔前輩拌好肉餡就毫不客氣點餐的赤葦。他們平平淡淡的對話總是能給我一種他們生命中本就擁有彼此的感覺。相比赤葦的穩定感是木兔帶來的,而在看著他們的我產生的這種穩定感就是言墟太太的文字帶給我的吧。

手機中的聊天記錄和課表,雖然很糗但是因為對方的笑容卡在頭髮之間的花環,言墟太太文章中的細節總是能很容易地打動我。打趣的高二學生和習慣的高三學長姊,簡單的文字描述卻又將時空拓寬了一些,他們在學校裡的時光開始不是難以想像,至少有一股清晰的情緒可以感受了。

最後想說,不管是醬油味的京治還是餃子味的京治,光太郎都很喜歡。這樣的京治和光太郎,我很喜歡,在他們身後的言墟太太我也很喜歡。

(搜了一下鬼針草,即使是小小的成熟不了的花,卻意外的擁有很多治療功效呢!)

 @Plato . 


评论(4)

热度(3)